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光影相约 寻美春天
 

【水建学院】光影相约 寻美春天

来源:   作者:赵欣悦 王也 李晟亘/文 徐瑾/图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春和景明,万物生长,聚焦美好,光影四“摄”。为记录西农校园的美好春景,3月20日,水建学院宿舍管理中心举办了“光影相约,寻美春天”的手机摄影比赛。此次活动共持续十天,历经选手报名参赛、递交作品、作品评选及公示各阶段,共收录58份作品,评选出一等奖10份。

此次比赛在同学们强烈的憧憬中拉开了帷幕。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们充分利用闲暇时间,与三两伙伴并肩同行于西农校园,一步步踏入姹紫嫣红、莺歌燕舞的春天,将目光聚焦于校园春景之中,探索来自校园各处惊鸿一瞥的美,用心定格2023年美好春色:饱满绽放的玉兰;群缀枝头的李花;漫天飘扬的樱瓣;在朦胧灯光下微笑着的少年。为西农描摹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比赛记载着沁人心脾,斑驳陆离的瞬间,留住了春的美妙和盎然。同学们的喜爱与支持,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完美地诠释了水建宿舍管理中心为同学们营造“发现美,留住美,心灵美”良好氛围之初心,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诸多乐趣。

97ba06a2f3504934b0e83c282502fae2.jpg

dad174fd4ad747e797b6fc8546eda755.jp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