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文明学风建设会议
 

【水建学院】文明学风建设会议

来源:   作者:​陈佳琳/文 梁凯/图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水建学院文明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水建学院文明学风工作坊于周三晚举办了主题为“脚踏大地,仰望星空”的文明学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学工坊主持,各班团支书、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辅导员杜传玉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负责人杨雨晨提出了各班在考勤自查表填写与提交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讲解新版考勤自查表,并要求各班学委认真对待。然后提出了各班在同学请加销假方面存在的问题,再次讲解请假销假制度以加强同学们对这方面的重视程度。

图 文明学风建设会议

图 讲解课堂记录单

随后由助理负责人马羽戈展开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班会的要求,提出班会要以解决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好学生分享学习经验、以优秀榜样引领学风为目标。并提出班会时长大于四十分钟、全体学生参会、提交会议记录等会议要求。

本次文明学风建设会的开展提出并解决了上半学期文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编辑:赵晨雪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