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
 

【水建学院】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

来源:   作者:赵欣悦 朱杰玺 白泽铠/文 班于杰 郭瑞阳 陈国炫/图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爱润童心,为爱护航”,穿越过山丘与河流,将温柔善意送达,在爱意蔓延之日,让我们将爱凝结成雨露,去滋润每一颗小小种子。慈心暖童心,善举助未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由水建学院主办的“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公益活动于2023年4月10日在校内开展。

本次活动以“书法绘画”形式展开,作品上传至指定平台,平台会生成个人海报和链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转发海报或链接集赞且赞助方将以参与者的名义向留守儿童捐赠书籍。以线上及线下宣传“献爱心”公益活动,呼吁同学们通过上传自己创作的作品,以爱心为帆,济希望之海,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向乡村小学捐赠公益配捐物资以传达爱护与支持 ,共筑善心之美。

赠温暖源绵,真挚予温心。你一个小小善举,足以温暖整个世界,让善良变得触手可及。有些孩子的未来,会因我们的参与而不同。积极参与关爱儿童社会公益活动,点亮一颗希望之星,照亮希望的前方,守护成长;让夏日热烈的阳光,送去一个拥抱,传递善意的温暖,陪伴成长,呵护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绽放花蕾,童心向阳,放飞希望。关爱儿童就是守护未来,各方携手共进、凝聚合力,将尽心对待,全心帮助,悉心教育、精心呵护化作阳光雨露,一颗颗幼苗就能得到滋养,更好的茁壮成长。愿所有儿童,都能在温柔与爱中成长;愿孩子们的生命中,都有音符流淌,书香漫漫。

670569107c554f42a47b835821b2f667.jpg

186e2bf748c742249ae29f6235cf0be5.jpg

34ed3a96f5eb45a6beffec1301ddf965.jpg 6385688b9d874ac6aa9f0f37d01c5859.jp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