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500强第3位、全球工程承包商第1位中国建筑旗下主力企业,总部位于广州,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备勘察设计、投资开发、建筑施工、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运作能力。先后斩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项61项、工法474项、授权专利1385项。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局直属区域公司,位居局优秀区域公司,总部位于西安,主要经营高端房建、基础设施、融投资等业务,下设西安分公司、兰州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总承包事业部、新疆事业部,覆盖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湖北、内蒙古等地区。年合同额近200亿元,位居中建系统西北区域前列。

二、企业图谱

公司成立一年来,以“一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创一流”为中短期发展指引,以“高端市场、高端客户、高端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战略,以“高起点、高标准、高目标”为长期性发展策略,经营规模、员工数量均实现翻倍式增长,先后承接了西安枣园苏村城市更新F+EPC、陕西沣东医院、西安儿童福利院、兰州污水处理厂、兰州专精特化工基地、兰州富力超高层、荆州综合保税区EPC、新疆吉木萨尔人民医院EPC等一批体量大、影响大、品质优的高端项目。先后斩获省部级及以上各类奖项50余次。

“十四五”期间,公司合同额将力争突破500亿元,员工总数将突破4000余人,下设分公司将达到7-8个,争做中建四局区域公司排头兵、争做中建系统西北区域公司排头兵,广大员工有更多的新机会、更好的新事业,还有更快的成长成才速度和职业晋升速度。

三、人才培养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0岁,分别来自行业内、中建内以及各大高校。各类新鲜力量、新生力量加盟,使得公司工作氛围更好、团队活力更强、创业劲头更足。公司坚持“好的事业就是众多优秀的人才干出来的”理念,为人才成长做好全职业生涯周期设计规划。分别搭建领航、领英、领创培养计划,坚持竞争上岗,为员工提供干事创业平台。

青年员工培养方面,公司有定制培养措施,分别有岗前培训、“246”阶段培养、“双导师”带徒、“三领”计划、“职业再出发”栽培、积分制管理以及其他高级培训等,通过岗位历练、传帮带扶加速员工成长成才。入职3年走上项目中层,5年走上项目高层、分公司中层。

四、薪酬福利体系

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新员工见习期收入10万+,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2-16万左右,年增长幅度20%左右,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级工资。

2.奖金:季度奖金、项目兑现奖、项目履约奖、专项奖励等。

3.津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艰苦补贴、住房补贴、工龄补贴、施工津贴、安全津贴、兼职补贴、持证津贴等各种津补贴。

4.其他福利:六险二金(补充医疗险、企业年金)、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免费食宿、免费工装、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高级研讨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五、招聘专业

工程类:土木工程类(建筑工程、道桥工程、岩土工程等)、工程管理(造价)、物流管理、轨道交通、地下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铁路工程、给排水、暖通、钢结构、电气自动化、工程力学、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机械、无机非金属、风景园林、建筑设计等。

职能类:金融、财会、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政治学类、中文、新闻、法学类、市场营销、计算机类等。

六、招聘要求

1.学历:应届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院校:国家重点院校、传统建筑强校、全球知名院校。

3.学生素质要求: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投身建筑行业;

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无挂科;

5.英语四级及以上;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实践能力;

6.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

七、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8502952600(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xbgszhy@cscec.com

联系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中国人寿大厦B座2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