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韶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韶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本公司历史悠久,诞生于1971年,前身为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至2004年更名为韶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改革改为民营企业单位。公司主要从事水利行业的咨询、测量、勘察、设计、监理、工程检测及施工等业务,并拥有相应的从业资质。目前公司职工约250人,以技术员工为主,专业搭配合理,从业经验丰富。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完成水库枢纽工程的新建及拆除加固、堤防工程、水电站枢纽、中小河流治理等各类水利工程的勘测、设计、施工监理及咨询等项目多达上数万宗,为本地的水利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能够为新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机会及成长环境。

二、招聘岗位:水利水电工程规划、咨询、设计。

三、招聘条件数量

1、水利水电工程、农业/农田水利工程等及相关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学习能力强,能适应岗位工作;

3、招聘数量为4—6人。

四、薪资待遇:年薪20-40万元(实行联产计提制度),居本地上游水平。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4年6月底前。

2、报名方式:将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简历、身份证扫描件、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本科学位证书扫描件、成绩单及荣誉证书等),发至邮箱:332301331@qq.com。

3、个人资料审核通过的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咨询电话:付家裕158 1867 4788(公司人事部)。

(另联系人张川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1年毕业,2016年任设计室主任至目前,有诚意的可直接联系,联系方式:13802812787)

韶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