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全省水利项目储备工作视频会议
 

我院参加全省水利项目储备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李永冲 王志刚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4月1日,陕西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水利项目储备工作视频会议。我院为视频会议分会场之一,胡笑涛院长、樊恒辉副院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正中教授、副总工程师张宽地教授及学院8个研究所、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11111111111.png

会议由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斌成主持。首先,规计处杨军严处长通报了全省水利项目储备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重点通报了水利项目储备的申报领域,包括大型灌区现代化改造、新增中型灌区、中型引调水工程、重点中小河流防洪治理、重点区域排涝、水土流失治理、水生态保护修复、水文基础设施、大中型水库(重大引调水)等9个领域;随后,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作协调中心等3家参会单位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最后,二级巡视员张斌成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各单位高质高效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为全省水利工作、水网现代化、水安全做出贡献。

2222222222.png

会议结束后,胡笑涛院长从机构组建、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公章申办等方面介绍了陕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的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各研究所、设计院抓住机遇,按照申报领域积极开展项目策划、申报工作,切实发挥学院(省水科院)科研与社会服务的职能作用,为推动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樊恒辉副院长、王正中教授、张宽地教授及各研究所、设计院负责人就项目策划、申报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3333333333333333.png


编辑:王志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