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 协同培养人才
 

深化校企合作 协同培养人才

来源:   作者:王妍 赵欣悦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ceaf454d8e8543df8bc637f98cacccc2.jpg

6月15日,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彭晓邦、副教授米文静、讲师丁少男一行三人来学院就人才招聘进行研讨交流。我院院长胡笑涛、副院长樊恒辉及土木工程系副教授胡海军、李会军、张博老师参加座谈,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李会军副教授主持座谈,代表学院对商洛学院一行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双方参会人员。

胡笑涛院长从学院历史、专业结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能够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共同培养高层次人才。

5be9f115cd714049b7251d44f9ca897e.jpg

彭晓邦院长首先介绍此行的目的,之后从商洛学院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座谈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创新培养人才。

米文静副教授表示,作为从西农毕业的学子,始终心系母校,希望未来能深入交流,在多个领域不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

参会人员从多方面进行研讨交流,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本次座谈也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培养人才奠定基础。

编辑:王妍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