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缅怀治水先贤,续写安澜新篇
 

缅怀治水先贤,续写安澜新篇

来源:   作者:王飞   发布日期:2024-04-05     浏览次数:

     

为缅怀水利先贤,传承新时代水利精神。4月4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在学院楼李仪祉雕像前,共同缅怀追思我院创始人、近代著名水利大师李仪祉先生。

image.png

在学院楼下,矗立着李仪祉先生的铜像,他的精神鼓舞着每一位学子。学生们自发地聚集在先生的雕像前,带着满心的敬仰和深切的怀念,共同追忆李仪祉先生为水利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向他的雕像献上花环,深深鞠躬,表达对水利先贤的无尽敬意与追思。

image.png

智水2302班胡鑫宇感慨道:“作为水建学子,更作为智慧水利专业的一员,我更应该向李仪祉先生学习,秉承忠诚品格,守好干净底线,勇于担当,保持科学、求实、创新的态度,为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水建学院将继续办好水利系列活动,讲好水利文化故事,引领学院师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培养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