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
 

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宋文娟、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学院院长齐广平、副院长张芮等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院长胡笑涛、副院长张鑫、樊恒辉及相关系主任、副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230323085936_副本.jpg

齐广平院长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与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胡笑涛对齐广平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长期以来双方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继续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重点研发计划,深化合作,共同服务西部旱区农业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张鑫、樊恒辉分别就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提出了具体的合作建议。

会后,齐广平院长一行参观了北校区灌溉试验站。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