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作者:革明鸣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申让平同志和马迎涛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笑涛同志主持会议。

1.jpg

胡笑涛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通报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多种方式深入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梳理汇总问题,剖析总结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得到了参会校领导钱永华副校长的肯定。

2.jpg

张成凤同志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学校指导检查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教育成果,结合“双一流”建设和深化巡视整改,抓好各项整改落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3.jpg

李筱英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申让平对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坚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

4.jpg

申让平同志指导讲话

在肯定主题教育成效的同时,申让平指出了学院当前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常抓不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将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及时固化为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效;三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使主题教育成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

编辑:吴乔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