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水建学院】举办社会类奖学金颁奖仪式
 

【水建学院】举办社会类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张雯璐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水建学院2018-2019年社会类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425会议室举行。我校95级校友代表、审计处副处长刘翰朝,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卫晓晶,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颁奖活动。

经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评审及公示等环节,我院最终评选出陈英昕、李思熠等1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水建学院社会类奖学金。本次颁奖仪式,各位参会嘉宾分别为获得2018-2019学年“钱正英奖学金”、“倪李氏奖学金”、“水建学院95级校友奖学金”及“新兴铸管奖学金”四项社会类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后,95级校友代表刘翰朝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以一名师兄的身份勉励大家勤奋学习,不断追求,树立优良的学习作风、正确的人生理想。殷彦平向同学们讲解了社会类奖助学金的颁发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资助方的帮助,吃水不忘挖井人,并表示学校教育基金会将会继续为同学们争取更全面的帮助。

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李思熠同学表示,感谢资助方对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的爱心关怀,会将激动化作动力,谨记前辈教诲,不断奋勇向前,并时刻提醒自己,饮水思源,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为学校争光。

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主持,她对获奖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做“西农精神”的践行者,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深刻领会“诚朴勇毅”的校训与“承大禹志,立德功言”的院训精神,发挥专业所长,铭记前辈事迹;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饮水思源、胸怀大爱”,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将成才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将成长之路与同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联系起来,积极融入社会,走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