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庆七一 党旗红】电气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党庆生
 

【庆七一 党旗红】电气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党庆生

来源:   作者:王斌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电气教工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召开组织生活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1.jpg

会议以“身边的战疫故事”为主题,由支部党员讲述感人故事、分享切身体会。其中,毛秀丽、谭亲跃同志自愿参加了学院党委组织的“爱心服务队”,及时解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毛秀丽同志每天跨越南北校区为居家隔离教职工做饭送饭。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工作,许景辉同志专门组织老师进行网络教学技术交流研讨,甘学涛同志主动分享网络试课经验,杨建国、王孝俭等同志积极响应,为年轻教师做好表率。一名老师身体不适,家中无人照料,朱晓群老师和许景辉老师一直悉心陪护。学生返校期间工作应接不暇,支部党员挺身而出,董玮等11位同志及时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到学生社区值班待命。会上,新进教职工侯高旸讲述了自己在国外收到大使馆发放防疫包的温暖,激动地分享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斌还从国内外疫情状况、党员责任担当和助力复学复课等方面主讲了“不忘教育初心 助力复学复课”微党课。他指出,一场疫情让“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形成鲜明对比,这主要是因为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的、坚强的政治保证。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新时代“中国之治”仍然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坚定信心跟党走,感党恩,坚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方向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革明鸣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