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杰出校友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教授与农水系中青年教师座谈
 

我院杰出校友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教授与农水系中青年教师座谈

来源:   作者:王玉宝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3日上午,我院杰出校友、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杜太生教授利用参加“第八届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年会暨第二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农业大学校长论坛”机会来学院与我院农水系10余名中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胡笑涛院长主持,农水系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学术研究计划,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等进行了汇报。杜太生教授根据各位青年教师的研究基础和方向特点,结合农业水土工程学科的重点发展前沿,给每个青年教师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和研究建议。最后,杜太生教授指出:40岁以下青年教师尤其要重视基础研究,每个青年教师应结合本校的学科优势,尽快形成自己独特的研究方向。通过本次座谈,青年教师对农业水土工程学科前沿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

00.png


编辑:王志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