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庆七一 党旗红】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庆七一 党旗红】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作者:尚海鑫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近日,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委员范爱民同志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几次修改。从红军时代,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再到建国初期,入党誓词曾几经修改,是中国共产党人历经硝烟的历史见证,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反映了我们党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反映了我们党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反映了我们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

1.jpg

支部随后观看了入党宣誓短片《我宣誓》。麻卉港、王文娟、尚海鑫、宋禹德、孟云祥等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和重温入党誓词的感受。同志们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提醒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在学习工作中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jpg

支部书记尹进步副研究员对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首先要积极完成自身工作,做好学习科研,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各方面体现出党员的表率作用。此外还需要具有历史使命感,提高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革明鸣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