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一行来学院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一行来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赴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小梅、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业兴参加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及党务秘书参加调研会。

8b619f91ed9247e6866cd1ea30031b68.jpg

党委书记李筱英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政治、学术生态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以及就业工作情况;学院管理情况等八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从严治党的工作举措、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陈红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自我革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处;二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师生活力和主体能动性,谋划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三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系统精准把握教职工思想动态,建立风清气正的政治及学术生态;四是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把好底线、红线、高压线,将思想建设、管理疏导走在前。

编辑:段莹丽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