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电气工程团队建设研讨会
 

我院举办电气工程团队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刘泽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半,电气工程学科团队建设研讨会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胡笑涛院长主持,孙世坤副院长出席,电气工程学科团队成员参加。

会上,电气团队方向负责人从智能感知与控制、新能源与微电网两个学科方向对学科团队在团队建设、科研成果、项目申报、今后重点发展学科方向、学术交流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团队成员纷纷发言,为团队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从中了解了目前电气工程学科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进行了答复。

最后,胡笑涛院长做了总结,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探讨制约学科发展的问题,不仅要认清前沿热点,也要积极有所作为;支持电气工程学科申报硕士学位点,以促进教师的发展和本科人才培养,学院将从人才引进、资源分配等多个方面大力支持学科的发展;要走出校门,积极寻求与企业合作,解决企业发展痛点,以横向促进纵向,带动学科发展;学科带头人和秘书要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谋划研究所的研究方向。

31a1d1938b864f45a62c40227f87b478.png

编辑:谭丛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