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一行莅临学院访问交流
 

石河子大学一行莅临学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新疆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叶含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华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郑伟、院长胡笑涛、副院长樊恒辉、孙世坤、张鑫以及智慧水利系系主任张智韬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党委书记郑伟主持。

IMG_20230227_082636_副本.jpg

党委书记郑伟对叶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进行了介绍。院长胡笑涛从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今后两院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叶含春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两个学校之间有着深入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服务新疆建设。

IMG_20230227_092457_副本.jpg

双方围绕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成果凝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