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 代表教职工大会
 

学院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 代表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筹备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20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书记张成凤介绍我院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宣读学校关于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副院长胡明铭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王玉川、王正中、许景辉、孙世坤、李会军、李志军、张宽地、张智韬、郑伟、房玉林、胡明铭、胡笑涛、曹红霞、康艳、蔡焕杰为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

此次学院选举工作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严格按照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要求,充分发扬民主,有序完成了候选人的酝酿、推荐、复查、征求意见和选举工作。当选代表也将带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听取和反映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郑伟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读批复文件

学院副院长胡明铭宣读选举办法

大会会场